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上海大学

创建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24日上午,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副校长Robert Rzadca教授一行来访上海大学。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首先,龚校长对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国际化是上海大学的重要战略。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吸引更多的留学生,打造出国际化的校园,另一方面,为学生创造更多到世界各地学习的机会,将学生培养成为真正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接着,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崔巍介绍了上海大学基本情况、学科设置和优势领域。MBA中心副主任姚佳岑介绍了我校MBA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Robert Rzadca副校长也对科依敏斯基大学基本信息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我校悉尼工商学院、MBA中心与科依敏斯基大学的已有合作模式和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热烈讨论。
       龚校长肯定了科依敏斯基大学与悉尼工商学院在教师交换和学生交换层面的密切合作,并鼓励双方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将合作扩展到更广阔的领域。同时,希望悉尼工商学院和MBA中心与科依敏斯基大学积极推动商科、MBA、以及教师联合科研等领域的合作。
       国际事务处、悉尼工商学院和MBA中心参加了此次接待。
       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成立于1993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该校拥有EQUIS、AMBA及AACSB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目前全球仅有约70所院校同时拥有三大认证。作为波兰唯一一所私立高等院校,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可授予管理学和经济学的高级博士学位。同时,在经济学研究指数评估中,科依敏斯基大学位居国际前列。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佳欧洲商学院排名中,该校2015年排名为45, 三年排名为41位;2016年金融硕士排名全球第18位,管理硕士排名位居全球42位,EMBA项目排名全球第72位。
 

上一条:查尔莫斯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上海大学

下一条:查尔莫斯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上海大学

受理机构
  • 受理部门:党政办
  • 部门负责人:秦凯丰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7楼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邮政编码:200444
  • 咨询电话:021-66132222
  • 传真号码:021-66134021
  • 电子邮箱:dzb@oa.shu.edu.cn
监督投诉
  • 受理部门:监察处
  • 部门负责人:滕云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606室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咨询电话:021-66132857
  • 传真号码:021-66132451
  • 电子邮箱:sdjwjc@mail.s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