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商学院签约仪式暨“一带一路”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合作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上海大学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17/12/28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27日,上海国际商学院签约仪式暨"一带一路"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合作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上海大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大学国际事务处与经济学院共同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社科院、上海社科院等多位国内外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30余人。

12月27日上午,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金东寒、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上海大学特聘教授张啸天、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常务副院长聂永有、副院长殷凤、副院长尹应凯、上海大学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倪兰、副处长吴英俊等出席了《中国上海大学-乌兹别克斯坦世界经济与外交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约仪式。上海大学将与乌兹别克斯坦世界经济与外交大学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合作建立上海大学国际商学院。上海大学国际商学院预计于2018年开始招生等工作,这将是我国在中亚地区的第一个合作办学项目。

12月27日下午,"一带一路"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合作发展战略研讨会以2017-2021乌兹别克斯坦发展行动战略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主题,围绕中乌两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教育、经贸合作现状及未来展望等方面深入讨论,坦诚交流,达到了互学互鉴、增进友谊、推动合作的目的。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上海大学特聘教授张啸天、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常务副院长聂永有、上海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姚喜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康娟、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殷凤、副院长尹应凯、上海大学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倪兰、副处长吴英俊等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上一条: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境外办学】上海大学将在乌兹别克斯坦合作建立上海国际商学院

受理机构
  • 受理部门:党政办
  • 部门负责人:秦凯丰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7楼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邮政编码:200444
  • 咨询电话:021-66132222
  • 传真号码:021-66134021
  • 电子邮箱:dzb@oa.shu.edu.cn
监督投诉
  • 受理部门:监察处
  • 部门负责人:滕云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606室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咨询电话:021-66132857
  • 传真号码:021-66132451
  • 电子邮箱:sdjwjc@mail.s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