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17年秋季美国圣地亚哥艺术实习项目招募通知

创建时间:  2017/09/25  陈艳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上海大学与马克汉姆教育集团合作开展秋季圣地亚哥艺术实习项目,选派学生赴美国圣地亚哥进行为期4周的美国文化、职场培训和公司实习项目。学生全程入住美国寄宿家庭。具体岗位可参考附件1

实习时间: 201710-11

 

校内报名安排如下:

 

1.选拔对象:

面向我校艺术类全日制在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本项目名额为6人。

 

2.选拔标准:

(1)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 CET-4级考试达到426分;雅思(学术类)总分6.0分;托福总分570(纸笔考试)/230(计算机考试)/88(网络考试),以上几项满足其一即可三;如都不满足,口语和听力十分突出者也可报名;英语专业学生不需要提供英语能力证明。

(3)身体健康,符合出入境体格检查标准。

 

3.报名办法:

(1)凡决定报名者,必须登陆海外学习与实习网(网址:http://www.hwxx.shu.edu.cn/)进行在线申请填报志愿,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0月9日(周一)

(2)网上项目申请完毕后,请直接在线打印《上海大学学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经家长、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交至校招毕办(宝山校区A433室陈艳老师处),过期不予受理。

 

4.项目费用

(1)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2)每个取得实习机会的学生,须向主办方缴纳一定项目费用:人民币48000

费用包含:往返机票、住宿费用、申请综合评估、口语测试、美国接待企业申请、匹配、签证辅导、行前辅导、岗前培训、抵美培训、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接机送机费用

费用不含:中美内陆交通费用、护照申请费用、美国签证办理费用、餐费以及个人消费

(3) 本项目已纳入学校"海外实习资助"范围内(具体金额以实际资助为准)

 

5.注意事项:

(1)申请学生须自愿参与项目,并取得家长签字同意。

(2)申请报名的学生,必须登陆海外学习与实习网进行在线申请填报志愿,并直接在线打印《上海大学学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经学院和招毕办确认后方可参与项目,否则,将被视为个人行为,学生实习后续事宜,招毕办概不负责。

(3)申请报名的学生,请详细阅读报名细则和相关规定。附件介绍仅供参考,具体岗位信息以面试通过后的通知为准。

(4)所有项目都不是旅游项目,学生在国外期间需要独立去面对跨越不同国界和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成长环境,需要克服困难、承受压力、承担责任的决心和勇气。

(5)每名学生在同一年内只能参加一项学校开展的海外项目。如果在申请过程中因学生个人非不可抗力原因自行退出本项目,招毕办开展的其他海外实习项目,将不再接受其报名。

 

附件:

1.部分岗位列表

 

联系人:陈艳

联系电话:66137205

QQ及微信:1597919422

Email: shusj@oa.shu.edu.cn

上一条:上海大学2017年秋季缅因州教育实习项目招募通知

下一条:上海大学2017年秋季华盛顿eBridgeAsia实习项目招募通知

受理机构
  • 受理部门:党政办
  • 部门负责人:秦凯丰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7楼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邮政编码:200444
  • 咨询电话:021-66132222
  • 传真号码:021-66134021
  • 电子邮箱:dzb@oa.shu.edu.cn
监督投诉
  • 受理部门:监察处
  • 部门负责人:滕云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606室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咨询电话:021-66132857
  • 传真号码:021-66132451
  • 电子邮箱:sdjwjc@mail.s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