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教职工因公长期出国和岗位培训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0/11/02  周怿   浏览次数:   返回

各学院、部门:

为了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国外著名大学、科研机构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发展,提升中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现就报送2021年教职工因公长期出国、岗位培训等项目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部门根据本单位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前提下,遵循“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科学导向、规范管理”的原则和“推选一流人选、奔赴一流机构、师从一流导师、开展一流工作”的要求,有计划、有针对性地选拔师德优良,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勇挑重担的在编在岗中青年骨干专任教师,择优向学校推荐。重点做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面上访问学者项目和青骨出国研修项目计划的推荐。

2、如计划选派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副处及以上干部因公长期出国,需先征求组织部和分管校领导意见后,再提交本计划。

3、因公长期出国访学单位原则上应为综合排名位列世界前100名,或相关研究领域位列世界前10名的境外高校或研究机构。

4、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出国研修项目将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有关通知执行。

5、申请因公长期出国,应至少在我校工作满2年(2018年9月1日前进校)且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具体工作年限要求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及学校的相关要求而定。

6、已入选各类因公长期出国计划、国内访学计划、产学研践习计划等,项目执行中或项目结束未满二年,或在职攻读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未满二年的教师,不列入下一年度因公长期出国选派范围。

7、请相关学院、部门结合工作岗位的要求,按需推荐岗位培训的计划。

8、学校将对学院推荐人选进行遴选,择优推荐申报。被录取的教师应认真履行研修计划及相关协议,学院应加强对录取教师研修过程跟踪和成效考核。执行效果不佳者,学校将对视实际情况追回已资助培养经费,并五年内不得申请任何形式的进修培训。

10、递交材料

因公长期出国计划:《上海大学2021年进修培训计划汇总表》及《上海大学因公长期出国计划申请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学院推荐过程说明材料(需学院、部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如有邀请函、外语合格证明,请附上相应复印件。

岗位培训计划:《上海大学2021年进修培训计划汇总表》。

报送地址:行政楼408室 人事处师资科

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0日

联系人:张雪剑

电话:66134915-8002

Email:zhangxuejian@shu.edu.cn

 

                                                               上海大学组织人事部(人事处)

                                                                      2020年11月2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大学“伟长学者”计划申报的通知

受理机构
  • 受理部门:党政办
  • 部门负责人:秦凯丰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7楼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邮政编码:200444
  • 咨询电话:021-66132222
  • 传真号码:021-66134021
  • 电子邮箱:dzb@oa.shu.edu.cn
监督投诉
  • 受理部门:监察处
  • 部门负责人:滕云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606室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咨询电话:021-66132857
  • 传真号码:021-66132451
  • 电子邮箱:sdjwjc@mail.s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