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山校区进入4天自我健康监测管理期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2/10/07  赵志华   浏览次数:   返回

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健康平安,宝山校区从10月7日起进入后续4天自我健康监测管理期,期间,每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校师生员工须严格进行自我健康管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全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进出校园”。具体要求如下:

一、做好校园进出管理。全体师生员工,确有需要进出校园须在常态化出入校园要求的基础上,经各单位严格审批后,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出校园,进出校园当天都需要开展核酸检测。外来人员原则上不进校。返沪返校人员继续按照原有要求执行。

二、保障正常教育教学活动开展。师生员工原则上不跨校区流动,暂停三校区间的校车和跨校区预约班车。宝山校区校内片区间通行需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记录。对于返沪未满7日(或跨校区流动受限)师生员工进行线上教学和线上学习,具体安排由教务部和研究生院另行通知。严格落实实验室开放审批制度,强化防疫要求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实验室必须安排人员在岗值守,规范师生员工开展各项实验活动。

三、校内公共场所限制性开放。食堂暂停堂食,提供打包外带服务,师生购餐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两米间隔;超市、公共浴室、菜鸟驿站取件等通过“健康之路”预约限时限流开放;室内体育场馆仅用于线下课程;校园内不举行聚集性活动,图书馆、24小时学习空间等场所暂停开放。

请校区师生员工继续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做好每日一报,严格落实“两米线”“三件套”“五还要”等措施,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如有不适症状,第一时间报告。如师生有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健康E档案”模块中“情况反馈”咨询,也可通过邮箱咨询(学生:shustudent@shu.edu.cn;教师员工: shuteacher@shu.edu.cn)。

感谢您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携手同心守护校园安全。


上海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7日



上一条:名人大道及广场施工期间道路封闭的通知

下一条:情况通报

受理机构
  • 受理部门:党政办
  • 部门负责人:秦凯丰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7楼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邮政编码:200444
  • 咨询电话:021-66132222
  • 传真号码:021-66134021
  • 电子邮箱:dzb@oa.shu.edu.cn
监督投诉
  • 受理部门:监察处
  • 部门负责人:滕云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606室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咨询电话:021-66132857
  • 传真号码:021-66132451
  • 电子邮箱:sdjwjc@mail.s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