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外专】上海大学高端外专项目Rodney Turner教授做“项目风险管理”讲座

创建时间:  2017/06/30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28日下午2:00,上海大学高端外专项目、MBA教育管理中心Rodney Turner教授,在宝山校区经济学院520室,为来自我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MBA中心的师生,做了题为"项目风险管理"的讲座。

       Turner教授介绍了项目风险管理的原则和流程,如何量化评估和分析风险。风险是项目或日常生活中的潜在危机,好的风险管理,在降低风险的同时,也会带来机会。Turner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项目风险管理方法的具体应用。

       Rodney Turner教授是当今世界战略与项目管理领域顶级专家学者及领导者,自2014年起,在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教授项目管理课程,并连续三年入选上海大学高端外专项目。2017年4月,他受国家外专局邀请,参加项目管理国际论坛,并作主题演讲。Rodney Turner教授同时也是法国SKEMA商学院教授、博士项目导师,易和国际管理专家委员会主席。曾任国际项目管理协会执行主席、英国项目管理协会(APM)主席等职,并担任多所知名大学客座教授。他是项目管理协会(PMI)2004年项目管理学术成就奖唯一获得者,《国际项目管理杂志》主编,在项目管理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

 

国际事务处
经济学院
MBA教育管理中心

 

上一条:【海外名师】上海大学海外名师Stefan Majetschak参加上海大学国际化小学期教学

下一条: 【海外名师】上海大学海外名师Stefan Majetschak参加“视觉文化、新媒体和当代艺术研讨会”

受理机构
  • 受理部门:党政办
  • 部门负责人:秦凯丰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7楼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邮政编码:200444
  • 咨询电话:021-66132222
  • 传真号码:021-66134021
  • 电子邮箱:dzb@oa.shu.edu.cn
监督投诉
  • 受理部门:监察处
  • 部门负责人:滕云
  • 受理地点:上大路99号行政楼606室
  • 受理时间:9:00-11:3013:30-17:00
  • 咨询电话:021-66132857
  • 传真号码:021-66132451
  • 电子邮箱:sdjwjc@mail.shu.edu.cn